微信订阅号:iamwing1215

开博将近四个月,最初的想法是给自己留一片空间,记录自己的生活。而随着关注的人越来越多,不可否认,我也希望能大家分享更多。无论是积极的生活方式还是拍照的心得技能,我都希望能将认为好的分享给大家。而也遇到一些很无理的人,有打广告的,有存不了图片大骂的,有说我做的是垃圾快餐的。对于这些,我都不予评论和回复。仍然希望这里是我的一片净土,希望能分享更多想法的地方。也希望那些不懂尊重的人去学习尊重!因为,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。

当然,更多的是友好的问候和鼓励。让我感觉温暖。

很多评论因为时间的关系,不能一一回复,也请大家见谅。如果特别需要我回复的,可发私信。谢谢大家一直的鼓励和支持。

评论(42)
热度(96)
© 会飞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